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XBOX ONE 遊戲賣場跨區購買 : 俄羅斯 新增信用卡教學

俄羅斯數位賣場??既然都懶得去買實體版本而選擇數位版本的遊戲,購買後直接下載到主機來玩就好了,幹嘛還要花力氣去跨區買呢?搞太複雜了吧!!

其實台灣微軟的賣場,遊戲上架真的太慢了!(水果忍者國外都上架
一個多月了,台灣還沒消沒息)想要提前玩到,跨區買最快!
另外就是價格,俄元跌了有一陣子了,跨區到俄羅斯刷卡會有意想不到的價格喔!( XBOX ONE 的古墓奇兵,Zombie Driver,Blue Estate都只花了我台幣一兩百!!)

想要跨區購買遊戲有兩個步驟

  1. 設定好跨區國家的信用卡資料。
  2. 購買時用VPN連到跨區國家去後,開始刷卡買遊戲。


買完遊戲要在主機上下載有兩種方式

  1. 台灣區賣場有上架的,XBOX ONE 一開機連線完就會開始自動下載了!
  2. 台灣區沒上架的,將 XBOX ONE 切換成跨區國家,他會要你重新開機,重開機完自動下載。下載完後要不要把主機切回台灣就自己決定囉。

要跨區購買時,輸入信用卡資料實在是蠻麻煩的(俄文看不懂啦!)
底下提供參考囉:

先登入xbox account (https://account.xbox.com/zh-TW/PaymentAndBilling),切換地區到俄羅斯去






選擇信用卡資料



這邊會列出目前已經設定好的信用卡支付清單,直接點新增信用卡就好



參考底下的圖示輸入信用卡資料,地址我記得是駐俄大使館的地址,可以用就好不是很重要!

持卡人姓名:就你信用卡上英文姓名
地址一: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, 125009, Москв
地址二: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, 125009, Москв
郵遞區號:125009
電話:495-9563786


回去看信用卡支付方式,有看到剛剛輸入的信用卡號碼在上面就成功囉!
信用卡新增成功後可能會有小金額的刷卡紀錄,台幣幾十元吧,但是微軟不會請款。我用花旗信用卡,設定好不到五分鐘,銀行就打來跟我確認我是不是有在俄羅斯微軟設定信用卡,害我嚇了一跳,太有效率了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